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点亮缤纷夏日

2021-08-27 16: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欣德修夏,全情投入点亮缤纷夏日;

再谱新篇,品质服务生命温情相伴.

2021年5月25日,历时三个多月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惊艳登场,拉开了帷幕,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各级员工倾情奉献,用高品质的服务,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体验活动为数百万沧州父老开启了一场健康快乐的服务嘉年华。

作为总公司“家.恋”四季系列客服活动的夏季篇,本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又恰逢建党100周年华诞,公司在线上线下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活动,引发了广大客户的普遍关注。“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三大板块凝聚了公司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与尊重;“健康计步走”“小积分换大奖”“电话医生”“免费代驾”“健康讲座”……一项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赢得了客户朋友的广泛赞誉。这个夏天,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各个职场,在狮城的每一个角落,拿出手机参与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成为很多客户难忘的回忆。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串串温馨的回忆,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服务陪伴着广大客户度过了又一个炫彩的暑期。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让我们以客户节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来回报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把公司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客户身边。让我们与您携手并肩,共同提升生命价值,共享欢乐暑期,共度缤纷夏日!(文/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谢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