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国林参加所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5: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8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国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有关讲话精神和学习材料,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要求,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为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谈心得、讲体会,找不足、补短板,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闫国林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并联系自身经历,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希望党员同志深入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河北分公司落地“长航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伟大信仰,增强披襟向洋奋楫先的信心,提升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士气,凝聚“长航行动”同航人的力量,把长期主义作为公司经营的基本信念,以长期眼光去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谋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的愿景。

闫国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为公司要害部门,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政治底线,听党话,跟党走,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要求干事创业,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职能的更好发挥、重点工作的有效推进相结合,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当表率、促发展、做贡献。二是要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党建主题活动,切实增强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同强组织、做表率、办实事、优服务结合起来,确立规范透明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和领会工作领域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提升条线自身转型续航能力,护航公司“长航行动”。三是切实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传播正能量。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思想修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先锋,要带头传播正能量,深化“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逆周期下顶住压力、克难奋进,坚持做“实”的事,做“难”的事,做“对”的事,充分发挥主动有为、敢于创新的精神,在转型道路上实现质的突破,全面实现公司的各项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