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免费补发保单,贴心服务到您身边

2021-08-30 15: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5月至8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迎来了“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围绕“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运动亲子主题活动”三大主题热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

客户节期间,公司推出“免费补发保单”业务,为很多不慎丢失保单的客户提供了便捷贴心的服务。

在柜面负责办理保全业务的小张,经常接到客户反馈:搬家时合同丢失了,怎么办?熊孩子把保单撕了,怎么办?保单不慎洒上水了,怎么办?

为答谢客户一路的相伴与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满意度,本次客户节,公司依旧送出大礼,在客户节期间为客户免费补发保单,为客户送去最真挚、最贴心的服务,客户只需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到柜面办理此项业务即可,保单补发免费,富德情谊无价!

坚持初心,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也会借助此次客户节,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用最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做一家好公司。(王瑞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