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2021-08-30 15: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也是第10个“壹基金蓝色行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倡导活动”,今年的壹基金活动主题为“让爱来,让碍走”,也是海格堡教育空间与守望协会合作的第三次蓝色行动。

3月30日下午14:00时,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西安市碑林区的“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看望这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志愿者们表达了对特教中心老师们最崇高的致敬,以及对孩子们最诚挚的关爱。随后,在特教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百年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游玩长乐公园,志愿者们带来了准备已久的玩具,陪同孩子们一起玩耍,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

虽然自闭症绝大多数是天生、不可控的,他们大多数没办法正常与人交流,没法正常表达情绪,也没有我们刻板以为的那么天赋异禀。其实,他们只是活在我们世界里的普通人,渴望得到我们的理解,渴望得到我们的包容,渴望得到我们的陪伴!

通过本次的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能够更多的了解自闭症,更能够深深的感受到自闭症儿童立足于社会的不易。未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担责任,关爱自闭症儿童,让更多的自闭症孩子获得陪伴,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