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志愿者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1-08-30 15: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春三月天,植树正当时”。时值第四十三个植树节,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参加了由泸州市金融团工委组织的主题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努力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义务植树活动,中支总经理左贤刚带领十名志愿者义务认植了一片绿化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号召。

上午九时许,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志愿者们来到泸州市江阳区茜草长江滨江公园绿地,在泸州市金融团工委组织处领取了二十棵小树苗,选定百年人寿泸州中支的绿化区,两两一组,按点刨坑、铲肥掘土、扶正苗木、复土栽种、提水浇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将小树苗们种植的稳固挺拔,为保护长江生态、建设高品质泸州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日栽幼苗,来日享荫蔽!”植树造林能有效治理水土流失,绿化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志愿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倡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及未雨绸缪的风险意识;为筑牢泸州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出一份力, 助力酒城成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