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蔚县支行抗击疫情获赠锦旗

2021-08-31 10: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蔚县疫情防控包联工作组工作人员将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显真情”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蔚县支行,充分肯定了该行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担当奉献精神。

邮储银行蔚县支行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控措施,同时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全力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通过金融支持企业生产、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同时,在一定范围内给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物质关怀,并组织员工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