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打击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8-31 10: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在八月份全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的组织实施,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在职场悬挂宣传条幅,于客服大厅摆放宣传手册,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进社区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诈拒赌知识,揭露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及作案手法,努力营造全民防诈拒赌的浓厚氛围。

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8月25日至26日,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人员开展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培训,逐一学习了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利诈骗、“杀猪盘”诈骗、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诈骗、冒充熟人或领导诈骗等10个典型案例,以及“三不一多”的防范要点,最后组织全体内勤人员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反诈防诈能力。

通过本次专项培训使华夏保险秦皇岛全体内勤员工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工作背景,充分理解了人民银行明确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工作列入2021年重点工作,持续升级处理力度,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的意义所在,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案件高发多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损害社会诚信和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