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把酒言欢莫酒驾,富德伴您安全到家

2021-08-31 10: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末秋至,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本次客户节活动期间公司依旧推出了“超值权益限时享”的代驾服务,积分兑换代驾券,享受代驾费用80元减免券。

周末如约而至,日落黄昏的城市退去了整日的喧嚣,在富德生命工作了五年的尹女士收到好友的邀约,可是好友表示需要先把车放回家,不然无法杯酒言欢。尹女士立刻向朋友介绍了公司的代价服务,关注富德心服务公众号,参与低碳环保联盟线上计步走,即可兑换积分,尊享代驾服务,并且自己已经兑换了代驾券,朋友听后对公司的贴心服务赞口不绝。那晚月色很美,风也温柔,她们把酒言欢,共叙桑麻。结束后,尹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10分钟后代驾人员到达,将自己和朋友安全送回家。次日朋友致电尹女士,表示公司的服务很赞,相信富德生命是一家值得客户信任,服务至上的好公司,随即让尹女士为自己制作了保险计划书,考虑投保一份健康险,为自己的未来增加一份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贴地气、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文/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 王瑞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