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拓展聚合支付业务显成效

2021-09-01 09: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快时尚营销方式的盛行,扫码支付成为时下主流消费模式,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积极推行入户扫街营销,强力拓展聚合支付业务,收效颇丰,收获了一大批优质客户,为吸收低成本存款创造了有利契机。今年以来,累计新增聚合支付商户439户,交易笔数1988914笔,交易金额33528万元。

客户李先生加盟全国知名奶茶连锁品牌蜜雪冰城,在宣化拥有四家门店,且均位于繁华商业区,店面选址好,客流量大,交易频率高,单笔交易金额相对较少,这与我支行聚合支付业务产品特点高度吻合。通过前期办理零币存储业务与客户熟识,了解到蜜雪冰城有统一的收银系统,年销售额在120万元左右,符合该行优质客户标准。通过多次上门主动营销,客户对聚合支付手续费暂免、开通三月后可实现实时到账、商户APP方便统计日销售额等便捷优势表现出浓厚兴趣,该支行聚合支付收银系统成功入驻蜜雪冰城。之后,该支行一但有新设备购入,都会主动为该商户提供使用,优化了服务体验。客户也会在新的分店开业前,主动联系该支行开立新的收款码,如此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商户夏季月均交易笔数60000余笔,交易金额52余元,冬季月均交易笔数30000余笔,交易金额25万余元。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得益于我支行转变营销理念,积极推行“走出去”的营销战略,迎合客户金融产品消费喜好,做到有的放矢,精准营销。(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