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新增社保卡便民服务

2021-09-01 10: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合辖区内群众对社保卡业务的申领需求,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通过前期与社保局的沟通协调,新增5家社保卡服务网点,客户可持身份证到就近网点办理社保卡开户,挂失补办,同号换卡等相关业务。该项服务免去了客户往返社保局与银行间的繁琐,简化了办理流程,实现了社保卡办理一站式服务。客户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柜面办理和自助服务两种方式,操作流程简单易上手,基本实现立等可取。同时我支行已与宣化区社保局签订了合作协议,该单位已在我支行开立了代发专户,预计三代社保卡上线后可实现批量代发业务。(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