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许小勇行长一行赴敬业集团走访调研

2021-09-01 15: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许小勇、行长助理刘超一行到敬业集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首先实地参观了敬业集团发展史展览馆、1780精轧线及增材制造3D打印车间,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介绍了集团当前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及钢铁行业情况。许行长表示,近年来,敬业集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国际化发展取得新突破,延伸产业链有了新进展,产品竞争力获得新提高。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始终以服务好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为己任,支持企业进出口业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对外贸易、境外投资、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