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与您相约2021数博会

2021-09-03 11: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6日-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CIDEE)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将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参展单位之一,以"智享工银慧聚数博”为主题,通过科技感十足的3D演示和互动体验,展现产数融合、自主创新、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硬实力。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E117展位,占地382平米,分为数领未来、数通全球、数字城市、数智产业、数惠民生、数兴乡村、数慧河北、数币体验八大版块,展示中国工商银行贯彻党和国家战略部署,以金融科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球贸易等多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以高质量金融供给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强行开启数字化发展新篇章。

届时中国工商银行将携卫星遥感AI识别、全球飞机资产监控系统、数字城市云平台、智能虚拟人、数字人民币体验等数十项最新前沿成果亮相展会。

科技赋能,未来已来。在数博会现场,中国工商银行将与您一起体验随时、随地、随心的智能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