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首位保险中介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成功

2021-09-06 11: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图片为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左二)、秘书长刘亚斌(左一)与吴凤梅(右二)合影。

9月3日,河北幸福使者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第一家独立代理人专属代理店---桥西区吴凤梅幸福使者保险专属代理店,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注册成功,正式完成从普通保险代理人到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的转变。这是河北保险中介行业首位完成工商注册的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标志着河北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推动实现了零的突破!

在保险行业转型期,河北幸福使者锐意进取、积极求变,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寻求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相信随着第一位独立代理人的诞生,会有更多专业化程度高、综合素质高的保险代理人会跻身独立代理人队伍,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