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正式成为雄安新区安责险配套保险服务机构

2021-09-06 16: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安责险专题会议召开,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雄安新区安责险公开比选入围保险机构参会。

会上,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向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提交加盖公章的服务承诺书,正式成为雄安新区安责险配套保险的签约服务机构。下一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正常推进与各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引进深圳某公司作为服务供应商,提升服务质量及内部运行机制;将持续完善现有科技风控技术,同时不断引进智慧巡检等前沿高科技新技术,切实管控企业风险,降低事故率,应用 “科技+服务+保险”的新模式,助力雄安新区构建安全生产新格局。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根本,发挥保险业在经济补偿和社会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履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打造绿色金融,为企业生产提供优质保险服务,为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顺利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