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重疾快速理赔传递爱与责任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让客户感动

2021-09-06 16: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收到一面写有“客户至上服务好,理赔快速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

2016年11月29日投保人胡某某为自己投保《一路阳光》,附加《附加一路阳光重疾》保额15万元,附加《阳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及《阳光人寿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18年3月22日投保人胡某某为自己投保《融和医疗C》,保额50万元;2019年9月17日投保人胡某某为自己投保《臻欣重疾》,保额15万。2021年7月13日,胡某某确诊肺癌,产生医疗费用85853.9元,社保报销37967.41元。胡某某于2021年8月12日提交了理赔资料,经核实客户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于2021年8月20日赔付347886.49元。

收到赔款后,客户家属亲自到公司表达谢意:“没想到阳光理赔这么快,服务这么好!实在太感谢了!”让在场的理赔人员备感欣慰。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能赔尽赔的服务理念,努力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