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共建网络安全,赋能区域繁荣中国太保发布“京津冀片区网络安全保险专属产品”

2021-09-06 16: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上午,作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共建网络安全,赋能区域繁荣”——网络安全主题研讨会,与奇安信科技集团共同交流应对网络安全新挑战。

为加快推进共建网络安全风险服务体系,中国太保产险与奇安信共同发布了“京津冀片区网络安全保险专属产品”,共同应对网络安全新挑战,推进产品服务与落地。

研讨会上,双方共同围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工业互联”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进行交流。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结合新的网络安全风险形势,提出需建立全面风险管理服务体系,利用双方的技术优势,在企业事前、事中、事后各个环节提供全面保障,打造出特色化网络安全保险模式。

在数字化经济转型大背景下,企业网络拓扑日益复杂,信息系统数量激增,信息系统遭受网络攻击的风险也随之增加,一旦发生风险事件,可能对公司的生产运营带来严重影响,网络安全是的社会稳定运营重要保障。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将充分发挥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积极作用,提供全面化风险解决方案,推动京津冀网络安全风险服务落地,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