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获颁2021年服贸会 “中国服务实践示范案例”奖

2021-09-06 16: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4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示范案例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展示全球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成果,突出新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对优秀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宣传及推广,服贸会组委会面向境内外企业,累计征集数百个服务示范案例,基于科技创新、业态创新、发展潜力、全球服务,绿色发展服务及中国服务等六个单元模块的遴选标准,共选出100余个服务示范案例。其中,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城轨管家,定制化风险管理服务方案”经多轮评选,获颁“中国服务实践示范案例”奖。

中国太保产险法客中心负责人(左四)孙海洋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近年来,中国太保“城轨管家”通过线上建立轨道交通保险行业知识库,与参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保险市场业主、承包商、分包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保险经纪人等分享不同场景施工及风险管控技术应用、过往理赔案例分析、保险专业知识简介、同类项目服务方案参考、合作行业顶级专家资源等服务;2021年,该服务产品已实现涵盖设计建工、运营评审、运营保障期3期、10大类、26项风险保障服务,以及线下精准提供定制化服务等,成为了国内轨道交通市场不可替代的保险服务百宝箱。

未来,“城轨管家”将进一步发挥平台辐射效应,深挖专业流量价值,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