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我的客户我来宠”——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云赔”更方便快捷

2021-09-08 15:3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优化理赔流程,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理赔服务,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自2019年7月开展“云赔”项目的推广,并2021年5月第十五届客户节对该项目做了优化,推出“云赔”二期,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2021年8月9日,唐山丰南肖女士孩子因发热、抽搐住院治疗,经检查诊断为急性扁桃体炎、热性惊厥。孩子住院治疗6天,共花费3322.44元,城镇居民医保报销1366.1元,个人支付1956.34元。孩子出院后,肖女士找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孙云萍咨询申请理赔相关事项。经确认,肖女士曾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四款保险产品,而且孩子的住院治疗也符合理赔条件。考虑到肖女士要在家照顾孩子,孙云萍说“我的客户我来宠”,亲自帮肖女士去医院复印病历,完善理赔所需要的各种资料。手续齐全之后,孙云萍因白天较忙,便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到客户家中,通过“云赔”技术当场将客户的资料进行拍照上传。2021年8月30日 21:36孙云萍将肖女士的理赔资料上传,8月31日 14:29理赔款便转到肖女士的银行账户。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的“云赔”二期项目,

取得授权的业务员可直接将客户理赔资料,自动生成电子版理赔申请书,由申请人通过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线上完成理赔申请书和个税声明的签署,免去线下纸质单证的填写,使理赔、更专业、更方便、更快捷。(文/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刘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