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岗敬业 精益求精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组织学习塞罕坝精神

2021-09-08 15:3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激励公司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9月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内外勤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8月26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文章《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了解到塞罕坝建设者怀抱一颗红色初心,几代人始终坚守“为首都阻沙源、为京津涵水源”的使命,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践行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绝对忠诚,书写了一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奋斗史、创业史;充分认识到塞罕坝精神是以艰苦创业为核心,以科学求实和开拓创新为支撑,以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为价值取向的一个完整的精神体系,既充满了塞罕坝人献身"绿色事业"的豪情壮志,又体现了塞罕坝人特有的理想追求。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负责人指出,通过学习贯彻塞罕坝精神,一定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悟塞罕坝人不畏困难、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责任担当,并努力践行在下半年各项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牢固树立紧迫和忧患意识,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公司健康发展做贡献。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以塞罕坝建设者们为榜样,弘扬塞罕坝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心中有方向、肩上有责任、脚上有力量,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计德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