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唯一保险供应商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再次护航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09-08 17:2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9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式开幕,继护航首届数博会后,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唯一保险供应商、参展商隆重亮相,再次护航数博会,为大会提供全覆盖、全方位、全周期的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方案,累计风险保障总额超过两亿元。

相比首届数博会保障方案,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以更专业化方案、精细化保障、智慧化服务,全力打造数博会服务2.0版,成立了数博会专项领导小组和推进小组,以车险、非车险、农险业务骨干组建风险管理团队、专项理赔服务团队和线下专业对接团队,提供7×24小时专线服务,实现工具、风控、理赔、通道四项举措全面升级,为数博会量身定制个性化险种保障方案,满足数博会不同时期的保障需求,在展台搭建、设备安装和撤展阶段提供展览会责任险,在开展期提供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和团体人员意外险等全方位保障。在此基础上,新增定制化疫情防控人身意外险(含新冠疾病保障)等覆盖展会从搭建到撤展的全周期保险风险保障。

本届数博会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近年来,中国太保为支持数字中国战略,助力企业提升数字风险管理水平,不断开拓创新保险机制和工具手段,积极探索保险服务领域产品创新。在展会上,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设置“智慧保险”展区充分展示近年来在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的成果。其中,“风险雷达”是中国太保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可视化智能风控平台,集成了中国多灾因风险地图、风险查勘与隐患管理、风险大数据等子系统,着重于事前事中的风险防控服务,于业内首创了基于客户风险画像的台风灾害精准预警及防损服务,有效提升了社会与企业的风险应对能力。车险“太好赔”、非车险“专享赔”和农险“e农险”智能化、数字化、线上化的专业品牌服务,已成为“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的典型范例。在展会上,分公司还将展出防贫创新产品——“防贫保”和产寿险服务一体化协同平台“太保通”。

2019年10月,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首届数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保险服务供应商、参展商,凭借专业的保险保障和出色的保险服务为大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风险保障,获得河北省工信厅与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和感谢。

秉承“太保服务、全球共享”理念,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国太保在保险业的风险管理专长和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博览会和参展单位提供有责任、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