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关爱特殊群体,上门服务送温暖

2021-09-09 17: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一进门就表示家中老人想要用自己的名义存款,但因老人年事已高,外出办事非常不便,咨询银行是否可以进行代办或者其他办法,能为老人办理属于其自己名下的存款。

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厅堂主管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如果老人行动确实不便,可以按照特事特办处理的原则提供上门服务,核实信息后就可以办理业务。次日,该支行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办卡设备跟随客户前往其住所。该行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客户确实行动不便,已不能下床活动,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是老人真实意愿后,耐心的为老人开卡,并为客户送上了开卡伴手礼:大米和鸡蛋。客户激动地说:“你们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方便我们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质朴的语言中流露出了对民生银行的感谢和信任。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强化服务意识,多次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样的服务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在坚守合规制度的原则下,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