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冀州支行情系客户获锦旗

2021-09-09 17: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一位客户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暖人心,情系客户沁心田”的锦旗送到了民生银行衡水冀州支行,对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8月23日,衡水市冀州区某装修装饰公司一名员工,在衡水冀州支行自助取款机办理存钱业务,客户从包内拿钱的过程中掏出了一串钥匙,业务办理完成后却忘记将钥匙带走。

第二天客户焦急的来到支行寻找钥匙,该支行厅堂主管得知这串钥匙上有许多装修业主的防盗门钥匙,深知客户焦急的心情,立即帮助客户回忆当时办理业务的ATM机位置、具体时间、办理完业务后去过哪里,客户表示当时存完钱后直接开车回家,没有去过其他地方,可以确定钥匙是丢失在了支行。随即,该支行厅堂主管发动支行全员通过朋友圈转发寻找钥匙信息,并通过冀州区金融客户群寻找,但是没有结果。该支行客户经理又向衡水自助管理岗寻求帮助,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捡到钥匙的客户。该行员工随即上门找到客户,取回了钥匙,并代表民生银行表示了感谢。

细微之处尽显真诚,优质服务感动客户。锦旗不仅仅是客户对民生银行衡水冀州支行的感谢和赞许,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鼓励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生银行衡水冀州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完善自身服务标准,以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赞许,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将服务做到实处,以诚相待、以心相交,哪里有民生人,哪里就有民生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