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迎接安全评估检查

2021-09-09 17: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保障金融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财产安全,9月6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顺利迎接石家庄市公安局安全评估小组第七轮安全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期间,市评估小组分别从实体防范、技术防范、安全防范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保安员及押运员规范操作情况,安防保卫基础资料,保卫经理履职情况等方面逐一评估评分。凭借扎实的安防基础管理、牢固的员工安防意识、丰富的安防培训演练等工作,获得评估小组较高的评价。

此次安全评估检查,既是对该支行安全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的全面检验,又是增强营业网点安全防范能力和消除风险隐患的重要举措,也提升了网点的防火、防抢、防盗、防骗等管理水平。

面对日益严峻的金融安全形势,民生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把安全保卫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抓实抓细,保障安全防范设施到位,要求全体员工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时刻不忘安全防范。下一步,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加大对全行员工安全教育的学习力度,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为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保证财产和人身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