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实践活动

2021-09-09 17:2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党史学 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农发行唐山分行深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实践活动,将活动覆盖全行所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重点纠治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将活动划分为集中自查、常态化自查与整改落实结合、总结归纳三个阶段,活动共历时5个月,对发现问题制定台账,明确整改标准,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问题,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冬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