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宣传有效融合

2021-09-10 16: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最后一块宣传展板安装到位,农发行玉田县支行顺利完成了全行门厅及楼道的宣传展板装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田县支行紧跟上级行决策部署,寻求党史教育与文化宣传新路径,拓展新方法,通过一块块小小宣传展板将企业文化渗入到每位员工心里,全行学习氛围愈显浓厚。

加强宣传,擎起新高度。走进支行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门厅上悬挂的农发行玉田县支行简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玉田县支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位于玉田县无终西街......”过往行人不禁驻足阅读,对农发行的了解更加深入。员工荣誉榜上是前辈们辛勤工作的勋章,无时无刻都激励着青年员工顽强拼搏,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精心策划,打造新亮点。为打造好宣传展板,增强文化底蕴,该行结合自身特点,安排专人负责,请专业广告公司对门厅及楼道空白墙面进行设计。为打造好宣传展板,增强文化底蕴,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支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展板内容,最终上墙内容精准把握农发行政策性银行定位,充分展示农发行企业文化、风险合规理念以及支行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使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熏陶,提升内在素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亮点。(刘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