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16: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郑金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金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郑金梅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向与会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出觉悟,二要学出深度,三要学出成效,四要学出行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心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落实为实际行动,践行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党史学习的“转化率”和“变现率”,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刘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