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银行、保险公司携手”共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客户服务节推广活动

2021-09-10 16: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风险能力,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2021年9月10日,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携手共同组织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防诈骗、邀请居民参加客户节特色活动。

为群众办实事,就要真正走到广大群众中去。活动中,她们与社区居民充分互动,通过宣传手册、海报等资料普及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倡导大家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并帮助现场群众解答金融保险疑问,邀请大家扫码参与“金融知识线上互动问答”活动,获得社区居民一致认可和热烈欢迎。

同时,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就正在举办的2021年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少儿书法绘画比赛”、“老年人摄影比赛”、“线上名医专家直播”等系列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欢迎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亲身体验来自金融保险行业“爱”的表达、“爱”的温度和“爱”的真情。

据悉,以上单位已在全省全面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及客服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和教育,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