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2021-09-13 15:2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建行邢台分行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金融知识宣传,组织开展了以“拒绝假币净化流通”“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让人民币现金服务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向客户发放反假宣传折页,耐心向客户传授鉴假经验

该行采取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网点厅堂宣传和公众场合宣传相结合、专题宣讲与扫码答题相结合、教育社会大众与关注重点人群相结合等方式,在营业网点和公园、集市等人员流动相对较大的地区,组织宣讲活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对老年群体,加大对新版人民币特点和犯罪案例的讲解。截至目前,制作宣传展板150块,组织宣讲等各类活动2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份,解答客户咨询500余次。

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现场

通过多种形式和各种渠道宣传,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群众的假币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卫民 白利英)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