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辖开展党风廉政专项学习会

2021-09-14 17: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继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8月31日开展廉政教育后,各中支党组织积极响应,深入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和廉洁自律教育。

各中支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若干规定》等系列文件,助力广大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廉洁自律上自觉追求高标准,在一言一行中自觉筑牢廉洁堡垒。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和廉洁自律教育,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各级机构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河北分公司将深化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廉洁意识,进一步规范分公司各级人员廉洁从业行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