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暖心便民服务 助力出口企业发展

2021-09-15 10: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快速落实出口退税政策,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出口的办公家具配套产品符合视同自产货物出口退税办理条件,税务部门及时联系了我们,详细了解我们企业的生产现状,并解读了适用税费优惠政策,9月份63万多元的出口退税现在已经到账,迅捷的退税速度大大为我们盘活了资金,保障了现金流,为我们企业长远发展增添了动力。”元信(唐山)家具有限公司王经理说道。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立足税费人视角,积极了解出口企业的困难及诉求,主动问需、精准辅导,积极拓展便利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出口企业增添发展动能。(通讯员姚敬宇)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