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15 10: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全行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通报了典型案例,党委书记作了题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讲话,为全行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庄严而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随后开展廉洁提醒谈话,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做到“六要”:要充分认清形势,做深做实警示教育;要加强剖析警示,做到举一反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以案四说”的基础上,把“说”和“改”贯通起来,主动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持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袁海燕张圆圆)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乘风破浪打渔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