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09-15 10: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老年人等低净值人群为主要宣传对象,紧紧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活动宗旨,通过宣传海报、LED屏、宣传展架、讲述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披露犯罪分子的手段和伎俩,增强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电信诈骗活动的能力。其中滦州市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进商户宣传,对金融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得到当地村民和商户的高度认可;乐亭县支行、滦州市支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银行卡安全、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解答现场群众提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基础知识的认知度,受到了消费者群体的广泛好评。(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