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北县支行持续加强客户服务水平

2021-09-15 10: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邮储银行张北县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在全面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员工的服务技能,对员工进行全覆盖培训宣贯,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鼓励员工有意识的优化业务流程,积累业务经验,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和服务水平。全面开启以客户为中心、以各项业务为抓手、建立客户维护体系、提升客户体验品质的实施工作。

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增加客户产品体验。集中组织客户“展销会”和“产说会”,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在积极营销贵金属的同时,向客户介绍我行金融产品,让客户对金融产品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CRM系统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电话营销、提前拜访、积分权益政策预通知等方式储备保险、定期存款客户;厅堂氛围打造、礼品布置,吸引厅堂办理业务客户,预约储备保险、定期存款客户;建立客户营销台账,积极回访跟踪,储备客户。以多种形式加强与客户的维护与互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抓牢厅堂服务氛围,强化目标管理。通过抓实储备客户落地,抓牢厅堂营销氛围带来的厅堂高客流机会,积小单为大单,积小户为大户。加强组织,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建立全员营销台账,激发全行员工争客户、挖储源、揽存款的热情,调动了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视营销源头性的客户资源,处理好储蓄业务、理财业务的关系,以理财业务留客户,以储蓄业务稳客户。利用客户积分吸引客户,进一步提升优化客户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阵地不断延伸。在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支行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将“以客户为中心”延伸至更远的地方。支行员工通过外拓将服务拓展到企事业单位、社区、乡镇、农村,向群众现场指导办理金融业务,宣传讲解金融产品知识、存款保险、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等,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