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与工商银行联合召开员福保险业务启动会

2021-09-15 10: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召开“百日会战,共谋发展”员福保险业务启动会。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国盛、团体业务部经理杨敬波,全省10家中支团体部负责人与省工行机构金融业务部薛斌部长,项目负责人夏辰亮老师,工行10家分支机构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推动会,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的深化开展。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优选产品,提升服务。调研市场需求,结合银行端操作模式,为大型企业设计了身故60万、意外医疗5万的《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惠选型)》产品、为中小型企业设计了身故20万、意外医疗2万的《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智选型)》,全方位满足客户保障需求。二是层级对接,互利合作。各中支筛选企业客户存量大的支行网点重点跟进,服务专员与支行客户经理联合展业,服务上门;行方制定对抗奖励方案,调动员工积极性,推动渠道业务上规模。三是强化培训,严守合规。每周对客户经理进行产品培训、合规提示,保证客户活动专业化召开,规范客户开拓与承保流程,严禁捆绑销售,支持小微企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