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衡水分行举办“上好开学第一课-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09-15 11: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了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师生正确金融消费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2021年9月,浦发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员工走进衡水市第六中学,举办 “上好开学第一课——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阅览室金融角、播放金融宣传片、课堂趣味问答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结合当前“现金贷”“校园贷”“校园贷上岸”“套路贷”等花样诱贷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获得了一致好评。浦发银行衡水分行表示将持续做好“银校对接”活动,提升学生金融素养,为校园筑起一座无坚不摧的金融盾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