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溢彩助学行动走进河北张家口

2021-09-15 15: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泰康溢彩走进张家口一中

9月10日-11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联合星能公益基金会共同走进张家口举办助学行动。集团副总裁刘大为、助理总裁应惟伟出席活动,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张家口中支总经理张蕊应邀全程参与。

泰康溢彩参观宣化二中

9月10日下午,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一行在张家口民政局的陪同下,视察走访了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和张家口市天垣养老服务中心,双方就张家口养老市场现状、溢彩助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泰康溢彩捐赠现场

9月11日,“星能冠军助学项目-泰康溢彩张家口行”活动成功举办。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联合星能公益基金会为张家口宣化二中和张家口市一中的青年学生们捐赠了健身包、训练日记和训练服装,并向贫困学生、优秀运动员捐赠助学金。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泰康在线首席执行官刘大为,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应惟伟出席活动,并鼓励学生们为梦想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把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

泰康溢彩考察张家口养老院

“星能冠军助学项目”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起联合泰康在线结合其车险业务场景,创新融合公益概念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把电子保单与环保、公益、健康的理念相结合,为“车险+公益”的互联网化运营进行有益探索和实践。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1万名爱心客户参与,由星能公益基金会实施开展了吴起、开州、张家口三场冠军助学资助活动。

世界冠军与学生互动

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极限马拉松冠军陈盆滨为两所学校的青年健儿们讲述了各自运动生涯中的收获和经验,激励他们通过日复一日的点滴积累“做自己的冠军”。奥运冠军们与小运动员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同学们踊跃交流,跟冠军们分享日常的训练过程和产生的问题。冠军们一行还特意前往了困难运动员於美馨家中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