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走进电台直播间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2021-09-16 11: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青年员工走进896邢台生活广播直播间,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利用电波扩大金融知识辐射半径。

直播中,该行普及宣传员与主持人、来电市民互动沟通,针对于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非法集资和征信问题答疑解惑,提升保护意识,守护合法权益。还对“建行生活”新人大礼包进行了介绍,更有故宫瑞兽故事的讲解,引人入胜,令人遐思无限。

本次直播是建行邢台分行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突破传统普及金融知识一次大胆尝试,受到了听众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进一步扩大宣传普及面,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为打造和谐、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建行力量。(张卫民、方喆)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