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爱心”月饼情暖中秋——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16 15: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佳节将至,为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永红桥分局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走进永红桥街道,共庆“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庆华诞话中秋”活动。活动现场,该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与街道办事处的同志们分工协作,制作了精致美味的“爱心”月饼,带着满满的关怀,队员们走进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和最诚挚的中秋祝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使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党的关怀,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播了税务正能量。(通讯员王卫伟 李林珊)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