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曲周支公司:迅速开展玉米查勘工作

2021-09-17 09: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曲周支公司召开碰头会,研究部署近期玉米查勘工作。此次查勘分设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设小组长,公司为大家配备了草帽、雨鞋、冰袖等防护用品,确保高效优质完成任务。

9月11日早7点,查勘人员准时在公司大院集合,简单“碰头”后,同志们分头行动,冒着高温,到所分配村镇开展工作。查勘期间,全员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在工作面前展现出无所畏惧的决心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每到一个村,都跟农户耐心细致沟通,认真测量,严格查勘流程,确保手续齐全不返工,不打嘴官司。

曲周支公司表示,将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用服务温暖客户,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人保,全方位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