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中华大街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2021-09-17 10: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强化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大力宣传中国银行支付清算业务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中国银行邢台市中华大街支行以“支付清算”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支付清算宣传系统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加强学习,提高本领

该行每日班后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支付清算相关业务学习,倡导工作人员对宣传主题及内容做到内化于心。认真学习了支付清算系统、电信网络支付安全提示、手机支付、网上银行移动支付等金融服务新知识新内容,强化柜面及厅堂人员熟练掌握支付清算业务知识;

立足厅堂,做好宣传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大厅设立了“支付清算宣传”专栏,在公告栏、公众教育区等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安排大堂经理专门为来店客户进行相关业务介绍:比如银行卡片信息及使用安全管理、电子渠道转账汇款便捷操作、跨境业务风险防范等,提醒客户注意财产安全的同时,积极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答疑解惑;

走进社区,扩大受众

该行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周边社区、商场、公园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开展户外宣传,一是向公众讲解如何辨别人民币真伪、残币、外币兑换等规则;二是展示了中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移动支付操作功能,倡导安全合规的支付方式,积极推动支付清算业务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