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抚宁支行为客户办理“中银全球智汇”跨境汇款,为客户带来优质体验

2021-09-17 10: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疫情相对缓解,出国留学也相对放开,很多留学生都远行海外踏上了求学之路。很多家长在给国外留学的子女汇学费时,都很焦虑,担心汇款什么时候能到?能到多少?中国银行推出的“中银全球智汇”就可以满足大家这种需求。

某日临近中午,杨先生急匆匆地来到中国银行抚宁支行,称其女儿报名参加了一个境外培训,当天必须要缴纳培训费用到境外培训学校,否则就失去了培训资格。此时,工作人员已到下班时间,但考虑到杨先生比较着急,柜员决定加班为杨先生办理汇款,于是立即开始审核汇款材料。审核材料之时中行柜员发现该笔跨境汇款可以通过“中银全球智汇”产品汇出,便向杨先生介绍“中银全球智汇”这一跨境汇款产品可以满足杨先生的汇款需要,安抚杨先生焦急的情绪。“真的有这么快么?”杨先生将信将疑。当柜员将汇款汇出,客户收到短信通知时,客户惊讶,“这短信竟然把汇款金额和手续费告诉的清楚明白!”而此时,已经过了中午12点半。杨先生得知可以通过短信及手机银行了解汇款进程后,满意的离开了。

下午3点左右,杨先生收到款项已入对方账户的短信,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通过微信向中行工作人员连连称赞“中银智汇”产品,并对中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这就是中国银行的“中银全球智汇”,可以称其为“飞”一样的跨境汇款,与普通国际汇款相比“中银全球智汇”有两大优点:一是可以实现优先处理,速度更快;二是可以实现进程可查,可以通过短信及手机银行对汇款进行全程追踪。

“过去国际汇款一般需要两到三个工作日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到账,而且由于国外银行手续费收取不透明、入账金额往往不能确定,客户体验较差,容易引发投诉。”银行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推出的“中银全球智汇”国际汇款,两三分钟到账是常有的事,基本都可以实现当天到账、多币种全额到账,具有到账短信通知、费用透明以及信息全程跟踪等服务功能,为客户跨境汇款提供快递物流式的服务体验。(王碧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