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青龙支行组织开展“反赌反诈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09-17 10: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发态势,积极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支行账户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对重点单位进行点对点式宣传。河北秦皇岛青龙支行近日组织人员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现场开展“反赌反诈进校园”宣传活动。支行员工现场向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回答疑问、讲述真实案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反赌反诈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群体进一步了解到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的基本常识,认识到了出租出售银行卡会带来的严重后果,将法制观念植入学生心中。(陈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