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闻汛而动送关怀暖心理赔获好评

2021-09-17 11: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6至12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陆续收到3家企业送来的锦旗,亲自交到理赔服务团队手中,并对人保公司专业的理赔和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7月10日,河北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重点项目开发部经理室高度重视防灾防损工作,立即组织理赔服务团队成员通知所有非车险客户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并联合企业做好防汛预案。7月11日,邯郸遭受强降雨天气,尽管已经做好了紧急预案,但仍有不少企业未能抵挡住无情的暴雨。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理赔服务团队在得知事故发生后,立即协助客户报案,并配合理赔中心人员做好各项工作,收集资料,整理手续,快速理赔。3家企业累计赔款近百万元,客户纷纷表示,此刻内心充满了感恩和感动,深深地体会到了保险的意义,保险就是“有时备无时,买在未用时”。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表示,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从业者最好的肯定,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