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推出“青贮贷”助力河北“奶业振兴”战略

2021-09-17 17: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建行推出青贮贷,为我们青贮储备提供了资金保障,真是为我们青贮办了件实事啊!”8月17日,河北省分行首笔“青贮贷”成功放款,为青贮收购企业解决了851万元的资金困难,成为助力河北省奶业振兴战略的一项有力举措。

河北省奶业发展较为发达,乳制品产量连续6年全国第一。随着河北省大力实施“奶业振兴”战略,全省212个牧场计划扩建,而青贮作为奶牛最主要的口粮,是牧场奶产量和生鲜乳品质的基础保障。河北省分行依托“E信通”产品优势,结合牧场在青贮收购中的结算支付特点,创新推出了“青贮贷”供应链融资产品,旨在解决牧场客户经营周转紧张,以及农场农户等饲料供应商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由于青贮储备季节性较强,河北省建行快速与建信融通加强母子联动,为青贮贷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审核资料,保证放款时效。(通讯员 张军青 梁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