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1-09-18 11: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不少人已经开始为将来考虑选择给自己投保,廊坊的李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李女士保险意识很强,从2016年起为自己购买了多份保险产品,涵盖分红险、重疾险、意外险等,是一位优质的保险客户。李女士说趁着年轻,有经济基础,多为自己准备一些保障,将来也能解决老人和孩子的后顾之忧。2020年,李女士经比较,又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今年5月中旬,李女士突然头晕、头胀,休息就会减轻,稍有活动就会加重,为了得到进一步的诊治,李女士前往天津进行检查,确诊淋巴管瘤,需要马上切除。经过住院一周的治疗,李女士的病情得到根治。

休养一段时间后,李女士想起购买的保险,联系自己的代理人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报案。廊坊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启动调查程序,亲自赶往李女士家中协助准备理赔资料,经过努力从收到理赔资料到赔付仅用了两天时间。 8月31日按《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约定,富德生命人寿向李女士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3.4万元。

李女士收到款后主动打电话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表示感谢,“这次治疗,自己基本没花钱,保险确实能为我们提供一份保障。感谢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好产品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让客户得到满意,是每个富德人一直来奉行的目标。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康悦人生 美好相伴”,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客户、每个家庭送去关爱。( 孙彩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