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赔付甲状腺癌保险金30万元

2021-09-18 11: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如今人们已经谈“癌”色变,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一样让人绝望。相比其他癌症病人,甲状腺癌症病人算是幸运的,因为它是唯一不影响寿命的癌症。

衡水市的Z女士,今年刚32岁。因工作原因经常接触到保险,Z女士个人也比较注重保险保障,购买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同时,附加了多款附加险,保障范围全面。

2021年上半年,Z女士在被诊断出了甲状腺乳头癌。Z女士了解到甲状腺癌相对其他癌症较易治疗和恢复,但是治疗费用较高。Z女士第一反应就是寻求保单服务人员的帮助并迅速报案。公司在Z女士收集完全部理赔资料提出正式理赔申请,经过公司核对后,赔付Z女士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共计30541元,且根据保单条款,合同继续有效,将持续为Z女士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商业保险是对社会保险的必要补充,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合理的在社保基础上搭配一定的商业保险是十分必要的。(李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