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2021-09-18 11: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广大客户开启了总经理电话咨询服务,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满意度。

“总经理接待日”搭建了新华客户与中支总经理之间的桥梁。疫情原因,此次活动通过电话接访的形式开展,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尉光耀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了解客户所需,为客户解答疑难。

除了接听客户电话外,尉光耀同志听取了邯郸中支客服中心关于“银发驿站”活动开展情况、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投诉案件处理情况的汇报。要求客服中心全体员工一定严格落实银保监局相关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柜面传统服务和智能服务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加强对来往客户的金融宣传教育,尤其加强老年人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提示和宣传,持续发扬邯郸中支有态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特色。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还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举办适合各地营业区特色的主题活动,紧密联系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质量,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