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重疾+医疗全面赔付,新华保险邯郸中支获客户赞许

2021-09-18 11: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P先生是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的一名客户,在2014年为自己的妻子W女士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住院医疗等一系列保险,产品组合非常全面,从保单组合上能看出来P先生是个未雨绸缪、爱妻子、对家庭负责的好丈夫,也是多亏了这份保单,让W女士早早拥有了保障,不惧意外和疾病的侵袭。    2021年7月,W女士不幸确诊为甲状腺癌。P先生为了能够更好的给妻子治疗疾病,申请了最好的专业医生实施手术,但是费用相对较高。关键时候P先生想到了给妻子办理的保险,在公司客服人员的帮助下,W女士进行了手术治疗。出院后便提交了医疗和重疾申请,先后在保险公司获赔1.3万元医疗赔付和10万元重疾赔付。可以说W女士这次的治疗不但没有给家庭带来经济压力,还获得了公司的相关理赔款项,给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和保障。

P先生和他的妻子表示,保险是家庭必不可少的保障品,除了社保基本医疗保障外,商业保险是最有力的保障方式,对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