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1-09-22 11: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向长期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助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平安银行社会责任担当。9月17日,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前往新华区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北后社区居委会,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去中秋关怀与慰问,并向他们捐助一批工作生活用品。

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玉涛现场了解了当前辖区内疫情防控形势及疫苗接种情况,并向在场疫情防控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中秋节日问候。随后将20个电热水壶、50盒月饼、110个饭盒、110支保温杯等物资转交至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下一步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牢记公益使命,充分利用重阳敬老、冬季送温暖等系列公益活动机会,更大力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