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1-09-22 15: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提升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9月15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联合其他六家金融保险机构,积极参与了监管部门在元南社区活动中心举办的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志愿者积极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针对社区老年人较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重点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洗钱风险、人民币识别等内容,提升了老年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累计接受社区居民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互动,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他们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免受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王星 张圆圆)

图为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金融知识。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